雪茗微微

学生党一枚,今天也在努力写稿。产出同人文和原创小说。空余时间画画,摄影。我真的是理科生啊!

轮回之日(原创小说)

  对不起,出了一点事,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更新,这篇文可能是今年最后一次的更新了。

  新的一年,向前走。

  正文走着

  我,一名a大的学生,今天也像往常一样在宿舍里醒来。我的好朋友小c要来a大看我,小c是m大的学生,m大距离a大很远,她节衣缩食凑够了火车票的钱,坐火车来了a大。

  准备好后,我迅速跑出了寝室。宿舍门口十分热闹,堵了很多人,是宿管阿姨在吵架。我努力地从人群中脱身,奋力地跑向学校大门。小c已经到了,她笑着向我跑来,我们聊着天散着步。

“你和你姐姐关系还是不好吗?”小c问道。老姐与小c同是m大的学生。

“老姐向来是那样,我已经习惯了。”我回答道。

到了要告别的时候了,我将小c送到校门口。

“阿零,这就要分别了,这一别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,可以给我一个临别礼物吗?”小c不舍地看着我。

  我挠挠头,我并没有带任何可以作为礼物的东西啊。我伸手在裤包中摸索,希望可以找到什么。忽然我摸到了什么,取出一看,是一只口红。怎么会,我并没有买什么口红啊。

  正当我纳闷的时候,小c开心地拿过口红。“这正是我想要的色号,谢谢你阿零。”我没再说话,我仍旧不知道口红是哪来的。

  这时,一辆车歪歪扭扭地冲着我以很快的速度冲了过来,我愣在原地动弹不得。这时,我感觉谁冲上来推开了我。我看见了倒在血泊中的姐姐。

  “来人啊,出车祸了!”

  我,一名a大的学生,今天也在宿舍里醒来,只是是因为做了噩梦被迫醒来的。难道只是梦?我糊涂了。        但有一件事是真的:小c今天真的会来找我。我摸了摸裤包,那只口红就在我的包里!我迅速把它扔得很远。走到宿舍门前,仍旧堵了很多人,宿管阿姨就像梦里一样在吵架!我挤出人群,见到小c,小c穿的衣服与梦里的一模一样!我掐了掐我的脸,很痛,不是做梦!小c问道:“你和你姐姐的关系还是不好吗?”“你愿意再陪我走到校门前吗?”“你愿意给我一个临别礼物吗?”

  同样的场景再次复现!我的脑海中有一个声音叫道:不要去!但我的身体不受控制,就像梦里我走到了那里,掏出本不应该出现的口红!同样的车向我冲过了来,我的双脚像扎在泥土中动弹不得,姐姐又一次冲上来推开我。

  我又一次从梦里醒来。不对,这梦太真实了!我又一次从包里掏出口红,看着口红,我感觉自己忘了很多事。同时想到如果我不出宿舍门,那么一切应该就不会发生了吧。而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了,我的身体再一次不受控制,我又一次见了小c,又一次掏出口红,又一次来到校门口。

我早已泪流满面,内心不住地呐喊:如果是梦请快醒来吧,不要再折磨我和姐姐了!我不能再眼睁睁地看着姐姐死在我的面前!

  轰!周围的一切消失了,我置身于黑暗中,但我看见了姐姐,她在我面前。“姐姐!”我冲上前想要抱住她,可手直接穿过了姐姐的身体。我触碰不到姐姐。

  “阿零,你不应该在这里。”姐姐开口说道。

  “老姐,你才是,为什么在这里,这里又是哪?”

  “你果然还是没能想起来。”姐姐叹了一口气,继续说道:“我已经死了,就像你一次次经历的那样,我推开了你。”

  是了,我感觉记忆在一点点苏醒。我想起来了!我与姐姐闹了矛盾,我知道是我的错,于是买了一只口红,小c知道这件事后来看我……之后便出了这事。

  “我其实偷偷跑来a大是来道歉的,却发现自己的糊涂弟弟跑到了马路中间。”姐姐无奈地说道,“口红很漂亮,可惜我用不了了。”

  “不,是我的错……我错得太多了!我错在与你吵架,错在走到了不安全的地方,错在……”我早已泣不成声。

   “我的傻瓜弟弟,别哭,不是你的错。快醒来吧,父母已经失去了我,可不能再失去你了。你的身体已经快到极限了!”姐姐微笑道:“可惜看不到你长大了。答应我一件事吧阿零。”

  我在医院的病床上醒来。“医生我儿子醒了!”父亲跑了出去。而母亲像苍老十岁,眼里布满了血丝,紧紧抓着我的手。

  数月之后,我来到姐姐的墓前,悄悄放下了那只来不及送出的口红。

“约定好了吗?”

“约定好了,老姐!我会照顾好自己和父母的。”

  “那就好。”

  正文结束,谢谢观看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