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茗微微

学生党一枚,今天也在努力写稿。产出同人文和原创小说。空余时间画画,摄影。我真的是理科生啊!

阁楼上的忧郁王子(摄殓,微杰佣)

  好久没更第五同人文了,今天来一篇^_^

希望各位喜欢

正文

“那个……”一个男生想要拍上面前人的肩膀。

  “别!”他的同伴制止道,并把他强行拉走了。

  “等等,你干什么,我还没问到路呢。”男生挣扎了几下。

  “问谁也别问他,那个人是疯子,是杀人犯。大不了我们自己找去。”

  伊索.卡尔默默地看着一个男生拖走他的同伴,听着那些刺耳的话,内心抽搐着。原来他们一直都是这么看我的啊,自己也应该习惯了才是。远处跑来一只小狗,围着他撒欢,一双澄澈的大眼睛好奇地看着伊索,伊索蹲下身伸出手想摸摸小狗的头。

  “住手,别动我的小狗,你这个杀人犯!”一个女生冲上前来,用力一推,伊索摔倒在地。女生抬起手。伊索闭上眼睛,但预想中的巴掌并没有落下。“奈布!”

  奈布一把抓住女生想要施暴的手,“放开我!”女生感觉自己的手快被捏碎了。

  “敢欺负卡尔,问过我奈布没有!”说罢,奈布的手又捏得更紧了,女生痛呼出声,竟被生生吓出眼泪。

  “奈布,住手吧,我没事。”卡尔站起身来。

  “真是便宜你了。”奈布把女生狠狠地摔在地上,她顾不上疼痛,抱起小狗迅速逃走了。

  “奈布,谢谢……”

“你这个笨蛋,受了欺负,还不告诉我,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。”奈布用手指戳了戳卡尔的头。

  “真是的,那件事本来就不是你的错。为什么不把真相说出来?”

  “奈布,谢谢你一直帮我。”

  “真是的。”奈布无奈地叹了一口气:“谁让你是我的朋友呢。”

  奈布,你也是我唯一的朋友,卡尔想道。

“走吧,卡尔,回教室。”

“抱歉,奈布,能让我自己待一会儿吗?我还不想回去。”

“行,放学我在学校大门等你。”

看着奈布离去,卡尔也快步离开了。他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。左走右拐,卡尔绕到了一栋复古别墅门前。他犹豫了一下,推开了这栋别墅的大门。

别墅地板被厚厚的灰尘覆盖,当然别墅内的所有东西都因为被灰尘覆盖而无法辨识原本的样子。

卡尔走了进去。正好,这里很安静,卡尔想。他接着上了复古的楼梯,参观着这栋大楼。突然他发现了一个与房间格格不入的摄影机,它很新,就像谁刚刚买来放在这里。

  怎么会,卡尔靠近摄影机。突然咔嚓一声,一道强光闪过,卡尔失去了意识……

  奈布刚到教室门前,伊莱向他跑来。

“奈布,出什么事了?老师让你马上去办公室。”

“伊莱,帮我照顾卡尔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伊莱看着奈布无奈地摇摇头。

奈布一脚踹开办公室的大门,看着正斯文地喝着茶的杰克。

“找我来有什么事?”

“奈布,注意一下你的态度。”杰克放下手中的茶,看着奈布,皱了皱眉。

  “只有这点事吗?”奈布嘲弄道。

  杰克站起身,把奈布踢开的门关上。

“为什么又打架了?”他吸了口气,尽量稳定住情绪,问道。

“呵,告状挺快。”奈布冷笑道:“所以呢,杰克老师?可以开除我吗?这样一个破学校待着也没意思。”

 “奈布!别拿自己的未来开玩笑!想想你的母亲,她一定不会希望你这么做!”

 “呵,不会?怎么可能!”奈布冷笑道:“一个因为失败的婚姻天天酗酒,拿自己的孩子出气的疯女人会管自己的孩子有没有未来?!”

 “住手!奈布!”杰克迅速把奈布扑倒,刀尖划破了他的脸。奈布的头在地板上磕了一下,因为疼痛他的松了松,杰克迅速夺过刀,并扔出了很远。

 “疼……杰克,放开我!”奈布挣扎起来,见无法摆脱杰克,张口咬上了杰克的脖子。

 “嘶……”杰克吃了痛,却丝毫没有松开奈布的想法。

 奈布尝到了血腥味,一惊,随即松开杰克。杰克脸上的伤口也因为刚刚激烈的动作,再次裂开,血从伤口中渗出,滴在奈布的脸上。

 “你这个蠢货!为什么……”奈布像个无助的小兽呜咽起来。杰克松开手,把奈布紧紧抱在怀中,任由他的眼泪打湿自己的衣服……

 另一边,卡尔醒来。

“怎么会?”自己之前明明在一个废弃的阁楼里,现在却身在一个奢华的房间里。卡尔环顾着房间,才发现自己面前坐着一个男人,正喝着茶看着自己。卡尔想起自己刚刚做的事,瞬间红了脸。

 “你醒了。”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不知男人什么时候到了他旁边,卡尔被吓了一跳。

 “那个,先生……”卡尔把脸低得更下去了,他在心中给自己打气,但仍声音颤抖地说道:“谢谢您的照顾,闯入您的家的事,我……我很抱歉。”

 “哦,原来是个迷路的小猫啊。”男人轻笑道:“已经很久没有人造访我了,这样的日子也挺无聊的。”他伸出手,抬起卡尔的脸,逼他看着自己。“陪我说会儿话,如何?”态度强硬地令人无法拒绝。

 或许待在这儿是个不错的决定,卡尔想。

“好的,先生。”卡尔答应道。

“我是约瑟夫▪德拉索恩斯,叫我约瑟夫就行。”

  “我叫伊索▪卡尔。”

  “卡尔,愿意陪我去趟花园吗?”

  打开别墅的大门,卡尔再次吃了一惊,学校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片花海。“怎么会?”他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一切。殊不知这一切全被某人尽收眼底。

约瑟夫熟练地摘下几朵茉莉花,带着卡尔来到花房内,一个灵巧的小桌子上放着几个茶杯。“新鲜的茉莉花适合泡茶,卡尔,尝尝。”约瑟夫泡好了茶,递给卡尔。

“谢谢您,约瑟夫先生。很香的茶。”卡尔接过茶。

“现在,我们聊聊天吧。”约瑟夫拿着一杯茶,在卡尔对面坐下。

“聊聊什么呢,先生?”

“聊聊你吧,卡尔。”

“我吗……”卡尔放下手中的茶杯。“我家里是入殓师世家,我从小便和父母一起学习,因为这样……”卡尔顿了顿,接着说道:“我患上了社交恐惧症……之后一场大火……其实没有什么可以讲的,先生。”卡尔歉意地笑笑。

“以前都不敢和别人交流,现在竟然还能和先生说这么多,真的很开心呢。”

约瑟夫被这笑容晃了眼,他愣了愣,犹豫了一下说道:

  “我原本和我的父母,我的弟弟一起生活,后来因为一些原因,他们去世了……卡尔,你有没有想过,这个世界其实并不存在呢?”约瑟夫眼底闪过一丝隐忍,突然问道。

  卡尔喝茶的动作一顿,他放下茶杯,想了想,回答道:“或许这里真的有很多违和感,我也有很多疑问,但是,我相信这个世界是存在的。我也喜欢着这个世界。”他拿起茶杯,看着茉莉花在里面起起伏伏。“约瑟夫先生真是个温柔的人呢,只有温柔的人才能把一个花园照顾得如此有条,才能泡出如此温暖的茶,我……唔”卡尔被猝不及防地吻住,这是一个炽热的吻,吻得他几乎要喘不过气来。半晌约瑟夫放开了卡尔。“怎么办,”他说道:“我不想让你走了,卡尔。”

  “我不会怕你的,先生,不管你是什么。”卡尔红着脸说道:“我也想留在这里,直到先生不再需要我为止。”

  “不会有那么一天的,卡尔。”约瑟夫郑重地答道。  

 

奈布无力地靠着杰克。

“奈布,告诉我全部吧,我想知道。”杰克柔声说道。

奈布沉默了一会儿,说道:“那天,那个女人喝醉了酒,叼着未燃尽的烟头,撞倒了放在邻居门前的汽油……邻居家一对夫妻死去了,她也死去了。卡尔那天和我去了伊莱家,回来后……卡尔有什么错?明明真相是这样,他却要背负杀人犯的骂名……”

  “杰克,我已经没有家了……”奈布说完了全部的话,沉默了。

  整个屋子安静得可怕。“奈布,还有人在乎着你啊。卡尔为了你而背负着,还有……”我也在乎着你啊,后半句话杰克并没有说出来。

  奈布食言了,他被杰克带回了家,没有去见卡尔,而他又一次拥有了家。但是卡尔失踪了……

 几个月后,他收到了一张卡片,是卡尔寄来的:我现在很好,奈布,希望你也好好地生活下去。

 嗯,你也是,一定要幸福啊。

正文完

以后第五同人文随缘更,当然有灵感是一定会写的(๑• . •๑)

评论(4)

热度(19)